“身边不少同学去献血,今年年初我特地跑到步行街去献血。可当我捋起袖子筹备抽血时,工作人员说我的身份证号码已经有人登记了,我不能献血,直到把身份证号码改过来。”刘丽平说,“改身份证号码,我和王超都得带各自的身份证去才行。好不轻易等王超办好了身份证,可前未几,她的身份证又掉了。无偿献血是好事,不必身份证岂非就不行吗?”刘丽平说, 每次看到同学去献血,本人却不行,就觉得特殊愁闷。

  她身份证被冒用

  “从今年1月起,我们就严厉请求,市民供给了有效身份证件才干参与无偿献血。” 长沙市血液中央工作职员方女士说,然而 gucci包包,该核心不验证身份证真伪的才能。“献血者填写的身份证号码是献血者的个人信息材料,咱们不能随便修改,所以我们要刘同学和她同窗一起带身份证件来改。我们也曾试图和王超接洽,督促她把身份证号码改过来 gucci,但她登记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了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

  方女士表现,王超踊跃参加无偿献血,这原来是一件好事,但她冒用别人的身份证,做法已经违规了。盼望王超看到新闻后,尽快将身份证号码改过来,否则,不仅刘丽平无奈献血,介入无偿献血的王超本人也很麻烦,“譬如,依据相干划定,献血者自己或直系支属用血时所享受的优惠待遇跟政策。”

  血液中央有回答

  满腔热血无法献

高校女生因身份证曾被他人使用欲献血遭拒绝
■漫画/王珏

  资料不能随意改

  被迫无偿献血是忘我贡献的善举,记者信任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对这种高贵的行动,不少人可能都会以为,这应当受到激励才是。然而,长沙某高校一女生踊跃去无偿献血,却意本地受到了谢绝。

  这位踊跃献血的女大学生叫刘丽平 www.gucci131.com。她告知记者,去年国庆节,同学王超在途经黄兴路步行街时,见到无偿献血车,即时献了血,“她身份证丢了,所以在填写个人信息资料时,她写的是我的身份证号码。”刘丽平认为,同学借用身份证号码献血,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