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时30分许,交警四大队二中队领导员达到现场,再次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可此时,司机仍不愿下车接受处理。现场市民以为,“司机既然没问题,干吗不下车接受畸形检查呢?!”

  昨天19时05分,记者现场看到,一辆挂豫D牌照的奔驰S500轿车被数十名市民团团围住,司机隔着车窗正和民警实践,拒绝下车。在奔驰车右前侧的路面上,斜躺着一辆警用摩托车(如图)。

  后来,民警示意奔驰车靠边,可司机竟驾车向北行驶。无奈,民警骑上摩托车追撵。“在追撵时,奔驰车往返挤我。当行驶到这个路口时,奔驰车右前侧撞上我,将我撞翻在地。”戴某说,他再次让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出示证件时,该车司机仍坐在车里,不愿下车。

  □记者李一川文图

  [现场]市民“打抱不平”,当街围住轿车

奔驰车为逃避检查撞翻警车(图)
事发明场。

  就这样,奔驰车司机与民警一直僵持着。直到19时43分,奔驰车才在民警的押解下分开现场。此时,众多围观市民才缓缓散去。

  “当时,我让奔驰车司机出示驾驶证、行车证,可司机却很野蛮。他不但拒绝出示证件,还要我给队长打电话,说我没资历查他。”戴某说。

  因为当时是顶峰期,为防止途径呈现拥挤,在民警的劝导下,该车被挪至路边,可仍被众多市民包抄。

  [事发]拒不接受检查,“大奔”撞翻警车

  在采访时,记者留神到奔驰车司机一直在不停打电话。“我的车手续正常,也不违章,警察凭啥查我。”奔驰车司机说。对此,民警戴某说,交警有权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咱们将对该车进行暂扣,随后做进一步处理。”民警称,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置中。O

  因为司机始终谢绝下车接受处理,围聚的市民越来越多。一位懂车的小伙子说:“这是辆奔驰S500轿车,起码值200万。”“那也应当下车接受处理!”良多市民“打抱不平”,起哄请求司机下车。但司机仍紧闭车窗,坐在车内不停地打电话。

  被撞翻在地的交警四大队民警戴某说,18时40分,他在国民路跟商城路穿插口执勤,看到该奔跑车可疑,就示意其泊车接收例行检讨。

  因拒绝接受检查,昨天下战书,一辆奢华奔驰轿车在人民路和杜岭街交叉口将追撵的警车撞翻。撞倒警车后,该车司机岂但对被撞的民警不论不问,而且拒绝下车接受处理。司机的举措引起公愤,奔驰车被过路市民团团围住。

  “当时,奔驰车猛地向右拐了一下,把前面拦阻它的摩托车撞倒。民警被撞翻后,奔驰车司机竟金石为开,一直没下车查看。后来,在众多市民的责备下,同车的一名女子才下来看情形。”目睹市民郑先生告知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