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85岁生日当天儿子为欠债跳楼(图)
杨青跳楼地点

  负责泡桐树街一带打扫的环卫工人张大姐说,事发前,她看见一辆银色的小车停在街上,车外有两根烟头,一个年青小伙正靠在座位上吸烟,“看样子像是在等人 gucci包包。”几分钟后,3个年轻人跑到这里,翻开车门坐上去后,直喊“开车,开车”。

  杨青的二哥杨小弟表现,弟弟因为生意赔本,欠下4万元债,“我前两天去给他担保,期限是三天,今天恰好是还钱的日子。咱们不告知家里人,就是怕家里人担忧。今天早上有人来追债,说了几句要挟的话,没想到他会走这一步。”

  随后,张大姐就据说泡桐树7号院内有人跳楼了。

  烟蒂未熄 他已走了

   早报实习记者吕澜希

  5分钟后,杨青从6楼纵身跳下,阳台上留下一个尚未燃烧的烟蒂……

  街坊周女士说,上午8点过,有3名男子来小区找过杨青,不晓得说了些什么。之后,她就闻声“砰”的一声音 www.gucci181.com,下楼才知道是杨青跳楼了。

  老妈大寿 却遇悲剧

  伤心的阙婆婆说:“这个孩子从小就胆小怕事,他就这么走了,留下正在读大一的儿子,其余兄弟姐妹必定要辅助他让孩子把书念完。”“今天早上,青儿扶我上的楼,还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妈妈,我要去个处所,当前不能照料你了,对不起。”阙婆婆感到有点错误劲,就问:“你到底要去哪里,给我说个详细地址,我想你了也好去看看你。’”可杨青始终缄默不语,只是不停地抽烟。

  3人逃跑 有人在追

  昨日早上8时许,49岁的杨青忽然从阳台纵身跳下,120赶到进行了挽救,却没能挽复生命。就在昨天,又是杨青母亲阙婆婆85岁的生日。杨青为何抉择此时跳楼?据说,早上有3个男子来找杨青讨过债。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考察 gucci官方網

  “我认为他们是一起上班的共事,上班快迟到了,所以那么焦急。”张大姐说,这车刚启动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一中年男人从泡桐树7号院内冲了出来,大喊:“你们是跑不掉的,我记得住你们。”

  家住泡桐树7号2单元的丁大爷说,阙婆婆的老伴多少年前就走了,她平时一个人住在这所房间里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三儿两女平时周末跟过节都要回来看白叟家。昨天是阙婆婆85岁的诞辰,儿女一早就回家给妈妈过生日。“杨青是阙婆婆最小的儿子,平时很少见他过来,没想到他的到来,让一件喜事变成了凶事。”

  摄影刘筱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