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讯 昨天下战书,记者在中西病院见到了受害者孙女士,她始终侧卧着,后脑勺包扎得结结实实。“后脑勺疼得厉害,略微动一下就刺痛。”回想前晚惊险一幕,孙女士说除了可怕,还有庆幸:

  孙女士庆幸,她3岁的儿子不跟下楼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儿子平时很粘我的,像个小跟屁虫,那天咱们留他在家看动画片,是可怜中的万幸。”

  过了一会儿,有个保安过来,站得远远的。我想他看见两只这么大的狗咬人,心里也惧怕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不敢走近。足足过了七八分钟 gucci官方網,直到狗主人过来,才把狗拉住。当时,我的睡衣都被血渗透了,意识也有点含混。在包扎时,医生说后脑勺有一块皮都掀起来了,这一块头发全被剃光,脖子上有好多少个洞。

  孙女士的丈夫王先生打藏獒的右手指关节红肿瘀青,右手臂上也被藏獒咬了一口,留下深红色的印子。“这只藏獒在3月份咬过一个搬运工 www.gucci181.com。当时我还提示他们要锁好,也告知过物业,但没什么收效。”王先生说,阅历此事后,他盼望有关部分能从源头上就要把持住大型犬的贩卖、豢养。记者章卉卉

  我老公31日要去上海出差。30日晚上8点许,我和他去15栋1楼仓库整理行李。理完后,我抱着几瓶蜂蜜浆先行分开。没到我家楼梯口,一只藏獒从身后扑来,搭在我两肩上,一口咬住我的后脖子。一阵刺痛袭来,我大声呼救。我老公反映很快,把手上的包扔向藏獒。但它咬得逝世死的,把我拖倒在地。我老公扑过来救我,用手打藏獒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另外一只小藏獒也咬我老公。我感到松一下紧一下的,血泊泊地涌出来,很痛却毫无措施,只能拼命护住脸跟头,大声呼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