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马先生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去年10月单位组织了一次体检,3天后检讨成果出来,马先生的体检单比其余男同事多了一项:“妇科未见异样”。这让马先生是啼笑皆非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我是个男人,怎么会有妇科名目呢?真是开玩笑,我儿子都多少岁大了。”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潇湘晨报转动新闻记者 夏盛 实习生 李凤华)又到年底,不少单位都会在这个时间组织员工体检。但长沙的马先生一据说单位组织体检,第一反映是“很惧怕”。他到底怕什么呢?12月15日,马先生讲述了自己的阅历。

  马先生的亲友也表示,医院这样做确切太马虎了,应当给个公道解释。

  去年10月的那次检查结果在单位里敏捷传布开来后,马先生就成了同事们茶余饭后的笑料。这让他十分愁闷。“大家都笑我,说我是双性人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三八妇女节那天 bally 中文官方網站,他们还说我也过节,气不气人?”

  【语录】

  12月15日,记者随马先生来到给他做体检的医院。工作职员表现已经晓得这件事,也始终在进行沟通。“咱们电脑体系是这样的,有时候没刷新 lv2013女王新款目錄,或者忘却删除那项(指妇科检查)了。”这名工作人员说,主任去开会了,两天内会考察明白,上门给马先生报歉,“必定会给他个交代”。

  “今年体检,单位共事又在开玩笑,我羞得头都抬不起来。”马先生说,都是上次群体体检“惹的祸”。

  对此 台北lv旗艦店,马先生提出,病院要给他“打消影响”,也别再呈现这样的荒诞失误了。

  那段时光,马先生变得性格火暴,工作也老是心不在焉。为了让同事们排除误解,还本人一个清白,马先生几回找到体检医院。他说,都一年从前了,“他们不是说领导开会,就是说引导不在,我不须要什么抵偿,只有医院负责人来单位道歉,给我个说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