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发生口角意外刺死丈夫

  在经由一上午的庭审后,法庭发布将择日宣判此案。

  据懂得,龙梅的好邻居、好友人蒋兆树今天一大早也来到了法院。“他们两口子平时感情很不错的,这次真的是个意外,大家都不乐意看到今天的终局,生机她能取得法院的轻判,早点出去带好两个娃娃 louis vuitton官方網。”蒋兆树说。

  四川在线新闻 (四川在线记者 黎黎) “我真的对不起家人,我没想过要害死他……”今(24)日,在成都武侯区法院内,因差错导致丈夫死亡的被告人龙梅哭诉着说。而被害人的父亲,即龙梅的公公在法庭上递交了强迫申请书,请求法院轻判被告。

  街坊:她与丈夫情感一直很好

  刘传享拿出200多名村民联名请愿书

  龙梅在法庭上泣不成声

  “我不怪她,所有的亲人都不怪她。两口子吵架很畸形,只是不想到成果那么重大。”龙梅的公公刘传享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说,平时龙梅对他们还是很孝敬,现在只愿望她能想开点,开开心心肠活下去,也盼望法庭能轻判她,让她能好好教导自己的一双儿女。说完,刘传享拿出了200多名村民的联名被迫申请书,表示将恳求法院轻判儿媳。

  今天上午,武侯区法院公然审理了该案。被告人龙梅在法庭上始终一直地呜咽,情感非常冲动,并表现本人不须要辩解律师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我从没想过关键死他,他是我的老公啊!咱们结婚十多少年了……当初他死了,仍是被我害逝世的,我天天晚上做梦……”

  自从此事产生后,龙梅的家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更,一夜之间父母也分开了。龙梅11岁大的女儿刘虹圆已晓得了事件本相。她在给妈妈的信中说:“妈妈,你在(监狱)里面要好好地做人,争夺早一点出来。这样,爷爷奶奶也能够少受点苦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我跟弟弟也不会被别人说闲话了。”

  被告人龙梅与丈夫刘远强底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两人在武侯区簇锦镇铁佛村领有一家卖猪肉的店铺,小日子还算过得不错。然而,去年9月22日晚,夫妻俩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 lv官方網,期间龙梅持尖刀对刘远强进行恫吓,谁知在追打的进程中,因地面湿滑,龙梅滑倒时将尖刀中庸之道地刺中了丈夫的左大腿内侧,以致其左股动脉决裂。见状 lv官方網,龙梅破行将丈夫送往病院急救。可怜的是,刘远强终因失血性休克挽救无效死亡。

  家人:将与村民联名要求轻判

妻子持刀恐吓丈夫失手将其捅死(图)
龙梅在法庭上泣不成声

妻子持刀恐吓丈夫失手将其捅死(图)
刘传享拿出200多名村民联名请愿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