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那边的落叶好多,我去那边扫啦!” “奶奶,那边的落叶好多,我去那边扫啦!”

扫累了,手酸了,就学奶奶甩一甩手。 扫累了,手酸了,就学奶奶甩一甩手。

快看看,这是摄影师叔叔给我拍的相片。 快看看,这是摄影师叔叔给我拍的相片。

一家人留张影,可惜的是妈妈回老家了。 一家人留张影,惋惜的是妈妈回老家了。

  假如你问她,杭州好还是连云港好?小家伙会不假考虑地答复:杭州好!

  “啪”一声 lv官方網,一个饮料瓶滚在路边。小银芝会破马从长椅上翻身而起,跑上前去捡。捡得手后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朝扔的人定定地看一眼,搞得对方很不好心思。

  小银芝会奔从前看相机里的本人,心里想,果然仍是姑姑好啊,给我挑的衣服,穿上当前拍照片,真美丽。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不外,来交往往的人里面,更多是她喜欢的人。有叔叔阿姨,会笑眯眯地夸她“这个小姑娘真可恶”,还会问问她“多少岁了,叫什么名字”,最后举举相机,给她拍张照片。

  全家人都在西湖边

  9月1日,小银芝就要去茅家埠幼儿园读中班了 louis vuitton官方網。这两天,赶早,你还能在荷花塘边,看到这个君子儿。

  在西湖边蹦蹦跳跳成长的小银芝 lv官方網,把游湖的人们都当成是朋友。她会指导拍照的爷爷奶奶们,哪个角落里的一朵荷花开得最英俊,也会慷慨地把收采莲蓬的人送给她的带着露珠的幽香莲蓬,送给似曾相识的游客尝鲜。

  有时候,捡得多了 lv官方網,小银芝也会忍不住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直接就冲着扔垃圾的人喊:“弄得乌七八糟,真是麻烦。”她会想不通,明明西湖边有那么多的垃圾箱,为什么不往那里头扔?明明那些人就看见奶奶在邻近扫垃圾,为什么还要扔垃圾?

  爱好跟游客交友人

  最厌恶乱扔垃圾的人

  小银芝嘴巴甜,人灵光,当初在孤山一带 lv官方網,也算是小著名气了。一些长辈常常夸她:这么小的年事,就晓得帮大人干活了。

  一天下来,咱们也算混熟了。小银芝有一句没一句地跟我们聊着 louis vuitton官方網,大略的意思就是:我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看电视,不想随着街坊家的奶奶吃饭,不想睡着了爸爸妈妈还没回家。

  听着褒奖,小银芝似懂非懂。一个5岁的小女孩,真理解这么多了吗?

  “我扫地的时候,能跟奶奶在一起,中午能跟爷爷一起吃饭,晚上了爸爸妈妈会来接我,姑姑还会给我买好吃的,买漂亮衣服穿 lv官方網。”小银芝说得很开心。

  西湖就是我的家

  下战书,小银芝跟着奶奶,持续在西湖边边走边扫。奶奶扫着地 lv官方網,小银芝蹦来蹦去,一会儿蹲在驳岸边,看看湖里的鱼,一会儿攀上一把长椅,翻来滚去。不过,更多的时候,小银芝会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西湖边来来往往的人,有不乱扔垃圾。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你再问她“为什么?”她的谜底是,不是由于杭州有西湖,而是因为,杭州有她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