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妈:bigda的妈妈

  

   拍摄时间:1994年

  

   亮点:飘逸长裙、蛤蟆镜

  

   妈妈说:这墨镜当时就是一般墨镜,不什么牌子。裙子是在当年杭州东坡路上的小店里买的。不外,我年轻的时候,也喜欢本人设计、做衣服。我身高162厘米,年轻时身材还能够,那时都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穿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不盲目追随潮流。

   女儿说:妈妈衣柜里现在还有很多裙子,还有不少相似现在小香的套装,现在穿出来就是复古啦。还有许多难看的照片我还没发呢!

  

   潮妈:芭桑的妈妈

  

   拍摄时间:1990年左右

  

   亮点:腰封、蝙蝠衫

  

   妈妈说:可能因为个子比较高的缘故,很多人认为我是模特,其实我是杭州市第一批美容师,因为工作关联,我对自己的仪表仪容比较器重。穿衣搭配,无论是年轻时仍是现在,我从不跟随潮流,取舍服装我有自己的尺度,合乎自己的气质最主要。当然,依据不同的场所,我也可能展示出完整不同的风格,或高雅或超酷。我今年49岁,但我的心永远是30岁!

  

   女儿说:妈妈永远都是我的偶像,她还跟我一起上过滚叔街拍呢!

  

   潮妈:候小贝的妈妈

  

   拍摄时间:1992年

  

   亮点:高腰裤、墨镜、欧美范

  

   妈妈说:我始终都喜欢简单的穿衣作风,从年轻时起就是如斯。我身高170厘米,拍照时体重才95斤,用现在的话来说有点骨感吧!简简单单的T恤和高腰裤,就能勾画出好身材。实在当初的年轻人也一样,清洁、清新地表示出最真的一面,就很潮!

  

   女儿说:我喜欢妈妈那时的长直发,简略又有气质,很合适她的欧美简约范!

  

   潮妈:撒撒的妈妈和三位好姐妹

  

   拍摄时间:1988年春

  

   亮点:各种小西装

  

   妈妈说:照片里穿玄色小西装的是我,当时买来大略是三五百元。年青的时候我常常买台湾进来的衣服,老底子叫“台装”,东坡路以前有良多家卖“台装”的店。我身高165厘米,可能是由于身体还算高挑,我比较爱好穿这类套装,比拟显气质。

   女儿说:妈妈和照片里的三位好姐妹都是气味相投的好友人 www.lvguanfangwangtaiwan.com,固然不是共事,但时常一起玩,所以穿衣搭配的风格也有几分类似。现在看来,是很流行的中性风呢!

  

   潮妈:FLORIA的妈妈

  

   拍摄时光:1993年5月30日

  

   照片亮点:花衬衫、复旧包、“梨花头”

  

   妈妈说:那时候流行这样的发型 lv官方網中文,叫童发,再长一点就似乎现在流行的梨花头。那时候也风行这种花衬衫配萝卜裤。这个包是我十分喜欢的,什么牌子我还真的忘却了,只记切当时买来也要1000多元,那时候这个价钱买个包也算奢靡了。不过这个款式的包真的很适用,很百搭。

   女儿说:这个包包要是留到现在,确定被我抢来用了。

   潮妈:Chiu的妈妈

  

   拍摄时间:20年前 亮点:西装、裙子

  

   妈妈说:那时候刚二十多少岁,穿衣服还不怎么喜欢职业装,喜欢时装,不同类型的古装都喜欢尝试。照片上的白西装和白裙子搭配的套装,算是比较成熟的格式了。

   女儿说:老妈的这件白西装,独自拿出来 lv官方網台灣,从新搭配个小脚裤什么的 lv官方網,现在穿仍旧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54gf13w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