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钱消分

  接着,记者又联系到了一位专门代办驾照消分的孙先生,讯问是否可能帮忙消3分。孙先生说,“你释怀,确定给你办好。到时候你只带着行车证来找我就行,我当场帮你消分。像你这种情形,办理需要500元钱,当然罚款得你本人交。”记者表示不放心,问他如何消分。“至于怎么办的你就不需要知道了。我在里面有特殊关系,保障当场就办好。”

  记者在网上输入“昆明驾照消分”后,呈现了2370个搜寻成果,不少人在网上发帖,宣称能“代办驾照”、“驾照消分”。记者联系到了一名长沙的李先生,对方问清记者所在的城市后表现“没问题”。“我们这里长年代理驾照消分,120元一分,罚款自理。”李先生又说,“咱们帮你联系枪手,你先登记一下车牌号,交钱后我会接洽你的。”

  记者一连联系了五六个发帖人,对方都表示消分很简略,只有交钱立刻就能够办,收费在每分100元至200元不等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实为找人顶罚

  “实在就是找人替你去扣分。”知道底细的张先生告知记者,实际上这里面并不如许精深的内情,他们也并没有所谓的人脉。据张先生先容,良多人在获得驾驶证后并不开车或者开车很少,每年都不会记满12分,而这些发帖人则与许多这样的驾驶员有联系,在接到有人须要消分的“业务”时,他们就会找到这些人,让他们去替身挨罚,拿到的收入按比例分成。

  “多少有些守法的嫌疑吧,而且对做这个的人也不能轻信。”张先生说,他晓得此事是不容许的,而且交警部分当初查得越来越严,消分原来就是不能见光的,有些人实际上是在打着消分的幌子骗钱。

  花钱就能打消交通违法的罚分,这些发帖人真的有人脉?

  枪手自称

  “我在里边有特别关联”

  本版稿件均由实习生史清荷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