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下战书5点半张志强被送到西京医院,31日清晨1点做了手术。

  驴友提醒,假如在野外碰到熊,不要惶恐不安、狂跑跟尖叫,花几秒钟的时光警惕评估全部状态,侦测逃活路线,再决议下一个步骤。留心熊表示出存在攻打性的行动特点。如果熊用它的两只后脚站破起来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将口鼻部位抬高,这只熊可能只想吓吓你,看看你脸上苦楚的表情。

  人搬走了熊胆子变大了

  8月30日,家里的粮食吃完了,张志强盘算上山扛袋麦子下山。上午10点,张志强步行上山。现在大多数人都搬到山下,山路冷僻而阴沉。

  张志强说,他在山上生活了50多年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也据说过黑熊伤人的事情,但也是个别的,人们生活的处所,熊很少出没。“以前山上人多,熊很怕人,见了人就躲开了,人对熊也很友善。现在良多人都从山上搬下来了,人少,熊的胆子变大了,都敢把人扑倒了。”

  驴友提示

  途中遇袭

  本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记者 宫志芳)60岁的张志强在山上生活了大半辈子,听说过人被熊咬死咬伤的事,可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产生在本人身上。8月30日,他回山上的老屋取麦子途中,被一只黑熊扑倒了……

  行走秦岭 留神熊出没

  张玉峰还记得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她七八岁的时候,舅外氏的一个邻居被熊咬死的旧事。“那是二三十年前的事件了。”

  身受重伤

  走着走着,张志强忽然发明前面有个黑影,还没等他看明白,那黑影就朝他扑过来,竟是一只大黑熊 香奈兒包包

  张志强回想说,“当时我心里十分惧怕,想起白叟们以前说的,熊对逝世了的人不会持续损害,我连忙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见张志强没了动静,大熊分开了。“我想起还有一个老邻居现在还住在山上,没搬迁,就拼命往他家的方向爬。大略爬了2里路,总算爬到了街坊家,我把女儿的电话告知他,就没了知觉。”张志强衰弱地说。

  “黑熊把我扑倒,用爪子在我头部狠狠抓”

  张志强的女儿张玉峰当初还忘不了见到父亲时的情况。“接到电话,我赶快找了十多少个人上山去救我爸,见到他时,他的右半边脸被血糊了,衣服上也满是血,右眼球已经掉了出来,太惨了……”说着张玉峰痛哭失声。

  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张志强还瑟瑟颤抖。“大黑熊一下子就把我扑倒了 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用大爪子在我头部狠狠抓了一把,我当时就感到痛苦悲伤难忍 www.lv-hk.com,血流的到处都是。”

  昨日上午,记者在西京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见到了身受重伤的张志强 lv蜜語包包,他头部、右脸部缠满绷带,疼痛地呻吟着。在张志强脚脖上缠着的医院的诊断条上写着:“病人头面部被熊抓伤,右眼高低睑撕脱伤,右眼球缺损”。

  右半边脸严峻受伤,一只眼球被摘除

  熊口逃生

  ■当事人讲述

  2008年之前,张志强和家人都生涯在户县涝峪镇的对角山上。后来,家邻近要修高速公路,县上部署村民搬迁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张志强搬到了石井镇石西村。人搬下来了,可地步还在山上,收了食粮后,就寄存在山上未拆的平房里。

  凭教训,人在退却时,最好缓缓地倒退走,轻声地以枯燥的声音交谈,防止从天而降的举措,不要把背部转向熊,不要跪下,同古装出未受惊吓的样子温柔服的立场。当然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还要依据现场实际情形随机应变。

  “装死”后匍匐千米,向老邻居求救

  张玉峰偷偷告诉记者,父亲右半边脸重大受伤,眼球已经被摘除。“不敢让他闻声,怕他蒙受不了。”“送到病院后做手术、医治已经花了3万元,都是借亲戚友人的,下一步还须要做整形美容手术,咱们一点钱也不了。”张玉峰难过地说。

村民回山上老屋取粮被黑熊抓瞎眼睛(图)
张志强的女儿照着父亲的描写比划着熊的大小 本报记者 董国梁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