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心网讯 (记者 李萍 通信员 陈跃飞)“我把钱都给你,你就放过我吧。”10月30日下昼,在乌市大十字地下商业街保安室,偷钱被抓的中年女子拿出十多少张百元钞票往劳教民警彭大琴手里塞……

  51岁的彭大琴是自治区劳教局未成年人劳教所的民警。10月30日下战书7时左右,她着便装和女儿在逛街时 gucci皮夾型號,遇见两名年青女孩跟一名中年女子拉扯在一起,其中一个女孩大喊“抓贼啦!她偷了咱们钱!”

  在去保安室途中,中年女子想奋力挣脱 burberry官方網,见摆脱不了便眼泪汪汪地对彭大琴说:“大姐行行好,你把我放了,我把钱给你。”彭大琴不听这些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把中年女子扭送到了保安室。

  “这就是我们的钱!总共两千多。”两名女孩子指着钱说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些钱里夹着一张我们店的购物小票。”

  不一会儿,西门派出所的民警赶来,把小偷押往派出所,并将2600元营业款还给了两名女孩。

  “她在哪里偷了你们的钱?”彭大琴讯问两个年轻女孩。一名女孩子说,这个中年妇女刚在她们的专卖店里偷走了营业款。“我没有偷钱!”中年女子一边辩护一边试图挣脱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

  地下街的人良多,可是没人上前去帮忙,听到女孩的叫嚷,彭大琴一把将包塞给女儿冲了上去。

  目前,西门派出所正在考察此案。

  到了保安室,彭大琴拨打了报警电话,中年女子见状一把拿出口袋里十余张百元钞票往彭大琴手里塞:“我把钱都给你,你就放过我吧。”“一会警察来了,你仍是给警察说明吧。”彭大琴谢绝了中年女子的钱。

  两名女孩是乌市解放北路一家童装专卖店的店员。她们说,下午7时许,这名中年妇女来到店里挑衣服,筛选了半天,没有一件中意的,一会儿说色彩不好,一会儿说型号错误,当时店里只有她们两个员工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一人看着柜台一人取货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不一会工夫,她们俩都开端帮着挑货。辛劳了半天,这位中年女子什么也没买就促分开。

  既然不偷钱为什么急于逃跑?彭大琴感到这名中年女子有问题,决议将她送到地下贸易街保安室再说。

  中年女子离开5分钟后,她们发明柜台里的钱款不见了,由于当时店里就来过这名一名顾客 longines浪琴錶,她们赶快追了出去 coach3折包包。“今天多亏有彭大姐的帮忙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要不是她,这丧失的营业额就得我们两个来赔了。”专卖店店员玲玲对记者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